原野桔子鱼

原耽+同人。

此号纯粹个人号。
日常舔颜,嗑cp。
日常吐槽抑郁暴躁。
墙头多如过江之卿。

表白信(´///ω/// `)




单方面总结下这段时间以来在masa身上看到的美好




1.演技全程在线 爆发力强 时常饰演极端角色 却都把控的很好 可傻白甜小警犬萌萌萌 也可阴狠腹黑病娇变态嘿嘿嘿(题外话 DN 战神Mars 火村的推理 愚人节 就我知道的masa的戏里已经有这么多部严重腐向的了…我masa真是…太棒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完全填满了腐向的我的胃口 粮多到吃不完补不完



2.性格谦逊腼腆 认真刻苦不骄不躁 一鞠躬就消失在镜头里的孩子 总是对不起 红豆泥挂嘴边 上节目全程极度配合 可爱到让人心颤 对当年的伯乐永远心怀感激 对每一个剧组的全员都温和友善恭逊 红了也不骄傲 总是抱着最后一次的心情努力刻苦 太惹人疼了

3.穿衣风格 体态好衣架子没办法!黑衣正装男友力爆棚迷死人 日常服萌袖宽松毛衣格子衬衫卫衣啥的又都少年气十足青春到让人心颤 masa的穿衣风格完全就是我喜欢的类型…每次的衣服搭配都太得我意了 无论戏内还是戏外~

4.体型太好了!!!!!爱喝碳酸饮料 爱吃肉只吃肉 还说自己在家基本不会刻意运动…但是!告诉我这样的话你那雄壮的肱二头肌哪来的?!!!肩宽腰细腿长 身体比例简直了!一穿正装那个腿!!!穿宽松毛衣都能看得出肩膀的宽阔!穿衣服看起来小小瘦弱的一只 背三十公斤的东西做俯卧撑还能撑到底 啊简直了男友力啊!!!

5.颜 不笑的时候正经的要死 耍狠起来眼神尖锐瘆人的要死 腼腆尴尬的时候又呆萌的要死 笑起来褶子精又可爱天真到夺人呼吸

6.嗓音 日常音奶奶的略带尖萌死了 压嗓音说话又攻气十足嗷!还动不动就蹦哒拟声词 学家里猫咪笑 形容事物也会用拟声词代替 要不要这么可爱 台词功底扎实深厚到不行 Mars里的念白和火村推理里的念白 完全听不出是一个人 完全把角色设定融入到声音里去了你怎么能这么棒棒!!!

7.爱猫!!!家里五只喵go酱!nico到他身上不由自主就踩奶揉爪子了!上节目逗猫简直熟练的呀!看见小奶猫眼睛都发光了太可爱!

嗯 以上就是个人比较关注的masa身上的美萌酷帅的点…基本就是整个人了…从外表到我能看到的内在…目前这个老公是换不掉了~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