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野桔子鱼

原耽+同人。

此号纯粹个人号。
日常舔颜,嗑cp。
日常吐槽抑郁暴躁。
墙头多如过江之卿。

2012版浪客剑心 1:08:00处我masa出场三分钟……
tmd难受死我了…三分钟里扮演一个因为心爱之人而咋砍都砍不死的小强 最后受罪被剑心n刀砍死 过程中给剑心脸上画了第一刀…
BGM悲到死…搞得我又为剑心难过又为masa难过呜呜呜…当年一部两个小时的电影出场三分钟……现在动辄一部电视剧电影的主人公… 辛苦了masa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加油嗷呜呜呜呜呜呜
好期待他的东京喰种…但是只要是漫改都会被骂!越红的原著剧版影版越被骂得很!就算演技再怎么好!!!就比如说DN…masa在里面演技简直了 无法用语言形容的高演技 但还是被骂到体无完肤!剧本奇怪不合原著尼玛骂演员干嘛?!!!就不能好好看看?!!!一点不尊重他人劳动成果!!!看最后花絮杀青 masa说感言 全程哽咽憋泪简直难受死我了!
我不管!masa小天使赛高!三分钟而且发型奇怪也赛高!!!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