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野桔子鱼

原耽+同人。

此号纯粹个人号。
日常舔颜,嗑cp。
日常吐槽抑郁暴躁。
墙头多如过江之卿。

上野树里大宝贝!打算明天开始撸她和生田斗真和栗子的警剧了~好脐带!!!
她是我目前看过的众多日剧日影里的女主角们中 角色没让我蓝瘦 演技也不曾让我尴尬的唯一的大宝贝了!虽然我目前只看过她的向阳处的她…但真的太美了!长得好漂酿!清新!森系!萌!这部电影里的演技也全程在线~看B站里别人剪的日剧推荐里 还有她短发性别模糊的模样 瞬间被圈粉嗷!!!
港 zen…看新哥斯拉…石原里美真的演技尬到我崩溃…看她爱上了我的谎 小姑娘纯是真的纯高中生也真的高中生…但是对我而言还是尬…看极道鲜师1 女主角的设定看五六集我还在线 等到八九十的时候 我就神游天外了…实在是年纪大了 没法一次性热血热血十集不带腻的…倒序看失巧 分分钟被水原希子的苦脸吓退 被我们浪荡且脑洞大开的润宝吓退 被怀着孕勾搭男人的石原吓退 这部剧的全员设定好恐怖 有润我也看不下去…看浪客剑心 女主角妹子是设定没讨我的喜…最后快要结局的地方说话大喘气难过死我了…虽然我知道那个时候确实该那么喘但我真的难受 而且设定太圣母白莲花 喜不起来(嗯我非原著党直接看的电影不过看完电影现在有点想要看原著的欲望了…
我这个人真是特别挑又胃口大…但是剧圈那么大…怕啥!!!明天看我栗和生斗和上树😂我自己瞎取得简称…

评论(4)

热度(1)